--準備--

 

突然想說說我是怎麼挑選旅遊地點的

其實我是刷IG來選擇的

哪裡美哪裡值得去看看來決定的

在首頁上會根據你曾搜尋過的連結內容做更新

拍的很美的地方我會點進去按地點連結

想知道這照片是在哪個國家?

知道後我會去查地方資料再看有無興趣

所以有一陣子點進去的地點連結

一直出現的這個地方!!!

沒錯‼️是我明年初的旅遊目的

小提示:這國家遍佈了五種語言 

敬請期待囉~ 

 

2019/02/11 更新

答案是  德國和瑞士

 

 -- 遊記連結 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遊 預告 新年 2019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